close

原文網址:http://nazolog.com/blog-entry-7254.html

原文標題:食堂向かって歩いてた

---

因為沒有人肯相信,這件事我已經不再對別人提起了。

大學時代,我和朋友在前往食堂吃飯的路上,他突然叫了出來:

「啊,危險!」然後飛奔而出。

我趕緊追了過去,只見他在第一校舍(大概吧?)的前面四下張望。

一問之下,他說:「我看到一個女生跳樓了。」

但根本沒有女生跳樓、過去看也沒人倒在地上、四周也沒有可以跳至的地方。

 

當天把這件事就當作看錯而笑著帶過了,然而第二天朋友卻死了。

 

 

 

話說回第二天,那天我也和朋友前往食堂。

朋友又叫了出來:「啊,是昨天那個女的!」然後又飛奔出去。

這次是真的有一個女生在那邊跳樓。

跑到她正下方的朋友被壓到,兩個人一起去世了。

 

雖然也可能是那個女生在前一天就因為想自殺而在那邊徘徊,但事情應該不是這樣。*1

我朋友前一天看到的女生到底是怎麼回事,這件事至今仍是個謎。

從比較超自然的方向去解釋,這可能是時空扭曲之類的吧?

 

譯按:*1原作者肯定事情不是這樣的原因雖然沒有給出解釋,但有日本網友腦補可能是因沒有其他人目擊、或是有那個女生在那個時間點的不在場證明(?)之類的。總之從文章中可以確定的是第一天並沒有人跳樓,而原作者的朋友卻看到那女生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