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網址:http://nazolog.com/blog-entry-10497.html

原文標題:公衆電話ボックス、英国の飛行機に乗ってた

這篇其實分作【公共電話亭】、【搭乘英國的飛機】兩篇,

但都是在同一個討論串底下相似的故事,便不另在標題做細分。

---

這件事情是在隔壁鎮發生的。

某個車站前的公共電話亭被下令拆除,

電信公司很早就將亭內的電話回收,只留下一個空的電話亭。

這樣的狀態持續了一段時間,那空的電話亭便成了小孩子玩耍的地方;

再這麼下去太危險了,於是電話亭便被用鐵鍊纏起、鎖上,再也沒有人進得去。

 

後來,竟然就維持這樣的狀態過了大概半年左右。

某個晚上,去到車站後,發現有四、五個人聚集在那電話亭的周圍騷動著。

往前一看,才發現照理來說因鐵鍊而進不去的電話亭中,有一名金髮的外國男子;

大家紛紛吵嚷著要報警。

過沒多久,來了警察、一輛類似偵防車的黑色跑車和純白的賓士,

而那名外國男子從容地坐上了賓士離去。

據說警察事後調查了他的國籍,發現是個不存在的國名。

後來,那個電話亭在兩天後被拆除,聽說當時電話台上擺著幾個綠色的核桃殼。

 

 

網友:

我讀完這篇回想起了一件事。

當時我在搭乘英國的飛機,旁邊坐了個像模特兒一樣的歐洲美女。

那美女的耳垂是銀色的(像是牙齒的填充物、覆蓋在表面的感覺。)、

左手大拇指的第一指節也是銀色的,而左、右眼分別為綠色和藍色。

除了漂亮,他穿得也十分暴露,當時還是少年的我只覺得 好正啊~要O惹~

快受不了了的時候,美女突然起身走到前方的廁所,在進入前對我眨了一下眼。

美女待在裡面沒有動靜。我盼著他出來、等了五分鐘左右時,

有一位10歲左右的外國女孩子走進了那間廁所。

「咦?奇怪?」才這麼想著,那女孩子馬上就出了廁所,

然後他指著廁所,對著正在機內走動、似乎是他爸爸的人說了些什麼。

「怎麼回事啊?」我離座到廁所去一探究竟,

只見洗手台上有一隻10公分左右的蜥蜴屍體、和四處散亂著綠色花生殼一樣的東西。

那美女不在廁所裡。直到降落也不見美女回來,就連空服員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