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nazolog.com/blog-entry-5125.html

原文標題:二重の恐怖

---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鬼壓床的經驗。

 

那天爸媽為了慶祝結婚紀念日去旅行了、而老姊又宅在房裡,

我只好一個人看電視上的靈異特別節目。

被『看了之後會忍不住驚叫出聲』之類的影片集嚇得瑟瑟發抖,我決定上床睡覺。

 

我在床上靠著幻想要怎麼樣設計我下輩子人生來消除恐怖,

正當我即將入睡的那個瞬間,我被鬼壓床了。

手指和腳趾都動不了,偏偏眼睛卻能正常移動。

我雖然想著不能亂看,視線還是忍不住在房裡掃了一圈。

什麼都沒看到,不過我確實被壓了,肯定有什麼東西在。

完了完了,該怎麼辦?

說起來我聽說鬼對色色的東西很沒輒,

看來我只好藉由先行在腦子裡體驗我處男畢業的那一瞬間來把幽靈嚇走了!!

正當我開始胡思亂想這類蠢事之時,從隔壁房間傳來了大叫:

「阿京啊啊啊啊!!!!生日快樂啊啊啊!!!!!!」隔壁是老姊的房間。

原來那一天是老姊沉迷的樂團*1的主唱的生日,

而身為瘋狂粉絲的老姊,在十二點一到的瞬間大叫生日快樂也是理所當然的。

老姊用著粗獷的嗓音發狂般地唱著生日快樂歌。

唱到一半就變成唱該樂團的歌曲,而且叫得超用力的,簡直是在和鬼比恐怖。

我被鬼壓床和老姊過激的慶生活動夾擊、已經快要哭出來了。

 

突然我的房門被大力撞飛,

化妝化得像瑪麗蓮曼森*2一樣的老姊,頂著一頭金髮跑來了。

老姊一邊放著音量爆炸的CD、一邊舉起拳頭用力甩髮,還「賽!賽!」的亂叫。

劇情發展到這步田地,我也差不多該要能動了吧?但鬼好像反而壓得更用力了。

因為爸媽不在家而越來越過火的老姊、與纏得太緊的鬼壓床。

在雙倍的恐怖之下,我忍不住流了幾滴淚。

 

正當老姊吐出含在嘴裡的假血漿、在地上表演喪屍爬行的時候,

我終於能動了,頓時整個人完全安心了下來。

只不過我沒辦法制止老姊搞出的大場面,最後只好放棄、陪她一起起肖。

 

如今陪老姊起肖已經成了每年慣例,從去年起她開始連其他團員的生日也開始慶祝了orz。

我切身體認到了:比起鬼,活生生的人類還是更恐怖這件事。

寫完之後總覺得這篇好像發錯地方了*3。

---

譯按:*1日本網友根據主唱名字推測該樂團可能為日本視覺系樂團 DIR EN GREY。

*2瑪麗蓮曼森,美國金屬樂團瑪麗蓮曼森主唱。圖不怎麼恐怖,但還是請慎點。https://i.imgur.com/1d7THPE.jpg

*3此篇發表在『會笑出來的靈異體驗』討論串,作者覺得發錯大概是真的覺得很恐怖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