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s://nazolog.com/blog-entry-11234.html

原文標題:空車

---

Pokémon GO剛面世的時候,我人住在東京。

在我家附近一帶,一個有著七福神的地方是一座道館;

某個晚上,我打算走到那裡的道館去挑戰。

當我正在等紅燈、另一個方向也變成黃燈時,剛好有一輛計程車停了下來。

由於車頂的燈亮著,所以應該是空車才對*1,但是副駕駛座卻坐著一名女性。

車裡的指示燈也寫著空車,我原先只覺得是運將載著家人在跑計程車而已。

然而當行人號誌變成綠燈,我一邊過馬路一邊斜眼瞄著計程車,才發現那女人不對勁。

她看起來就像紙一樣薄。然後我跟那女人完全四目相交。

看到這狀況的我根本移不開視線,就這樣一直盯著計程車,直到看不見了為止。

那運將大概是被跟了吧。

那時候的運將抱歉餒,一直盯著你看。

 

後來我挑戰道館慘敗惹。

---

譯按:*1 日本計程車車頂燈亮表示空車、不亮表示載客中。(不知道台灣是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