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s://nazolog.com/blog-entry-9552.html

原文標題:ベッドに横になって本読んでた

---

終於沒聲音了...

我來報告一下剛剛遇到的恐怖經驗,拜託聽我說。

 

我剛剛躺在床上看書,突然聽到外面傳來小孩子的聲音。

年紀大約是小學生左右,高亢的聲音「啊哈哈、啊哈哈」的。

什麼鬼啊吵死人了! 我看了看時鐘,都已經過半夜十二點了。

...這時間不可能有小孩子在外面玩吧。

正當我僵住的時候,小孩子的聲音只隔著一面牆繼續傳來。聽起來還很開心。

大約三到五人的小孩子在跑來跑去,偶爾還會跑到窗戶下方站著,不斷說著:

「哈哈、啊哈哈」 「哈哈哈」 「要做嗎?要做嗎?」 「哈哈哈哈」

我也是拚了命想讓自己冷靜下來,想著這肯定是哪來的白痴家長,

三更半夜了還放小孩子在外面趴趴造,真的有夠沒常識....

「OOXX!」

他們叫出了我的名字。

 

這沒道理啊幹。

我離開老家一個人住這,沒半個認識的人、門口也沒有掛名牌,

這附近的死小孩們不可能會知道我的名字。

而且因為我不敢出聲也不敢亂動,還有一個多餘的發現:

明明從剛才他們就四處在移動,但是完全沒聽到腳步聲。

別說嬉鬧聲了,就連「呼—呼—」的喘氣聲也聽得一清二楚,只有腳步聲完全聽不見。

拜託饒了我吧。 我只能拚命壓抑住氣息,直到聲音消失前都不敢大力呼吸。

現在已經什麼都聽不見了,外面也沒有什麼東西在動。

被這種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東西叫名字,還真的已經不是噁不噁心的問題,

嚇都嚇死了,出了一身怪汗。

 

以上就是我剛剛遇到的事,謝謝大家陪我。

我今天大概沒辦法安穩入睡了,會一直逛PTT到早上。

 

啊,對了對了,地點是在富山縣高岡市。

住這一帶的人自己多注意,因為該怎麼說呢,

那聲音不是消失不見,而是漸行漸遠的感覺。

所以他們現在大概也還在移動中。

雖然天氣很熱,但窗戶最好別開為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