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nazolog.com/blog-entry-1701.html

原文標題:ユキからのメール

---

這是今年春天發生的事。

我的手機突然收到了不認識的人傳來的簡訊。

「我是由紀。OO醬你今天穿的襯衫敲~~~口愛的(><)」

從這封簡訊開始,會收到「你剛剛把傘忘在電車上了對吧,小迷糊(^^o)」之類的簡訊

,內容就好像他老是在看著我一樣。

雖然覺得很噁心而換了我的帳號*1,但不管換幾次都還是馬上又會收到簡訊。

甚至還有過剛換完帳號,明明還沒有通知過任何人卻仍然收到簡訊的狀況。

 

剛開始只覺得單純是個跟蹤狂,然而有時候簡訊的內容裡還會出現預言。

某次簡訊上寫著:「今天你比跟朋友約的時間慢個差不多一小時再去比較好喲」。

我無視了這封簡訊到了會合的地方,結果我朋友因為打工拖到時間而遲到了一個小時。

 

簡訊上寫著:「要注意黑色裙子的口袋!!」的當天,

剛好我去的地方正在舉辦跳蚤市場,我逛著逛著發現了一件可愛的裙子。

此時我突然想起這封簡訊而往裙子的口袋一探,發現裡面有張一萬元鈔票。

 

某天我被剛認識的人告白了,當晚我想著該怎麼辦,還正在跟朋友商量這件事的時候,

就收到寫著「那個人其實有女朋友喔,小心點!!」的簡訊。

因為她傳來的簡訊至今為止都沒有說謊、或是預言沒中的狀況,

我便追問了向我告白的那個人,而他真的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也曾傳訊息問她問題,然而她除了名叫由紀以外,什麼也不肯透露。

雖然她說很喜歡很喜歡我,但因為我也是女的,所以總感覺有點微妙。

她不會做騷擾我的事、簡訊也是我不回傳的話大概一天只有四通左右,

所以並沒有非常困擾,但是這種老是被看著的感覺還是有點不舒服...

 

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實驗。

我在外縣市的時候,試著傳了一封「你知道我現在在做什麼嗎?」過去,

馬上由紀就回傳了「在某某町的史搭霸,跟某某醬一起喝焦糖卡布奇諾對吧。話說你今

天早上在猶豫要穿哪雙鞋子*2,我覺得粉紅色那雙很口愛喲()/

她全部都說中了。

 

我想她現在肯定也還在看著我。

 

網友:既然她連未來都看得到,那大概不是人類吧

 

就是這樣才覺得恐怖啊。

雖然朋友也說「這應該是幽靈吧」,但以傳來的訊息來看倒是挺普通的就是了。

連最近的幽靈也越來越高科技了是吧...

一想到她會不會哪天跑來找我就有點抖。

 

譯按:

*1此處本為傳電子郵件,為了翻譯方便譯為傳簡訊,並非一般講傳簡訊所指傳到門號。

日本常用手機郵箱收發電郵以傳遞訊息,所以帳號(電郵地址)也是可以改的。(謝謝PTT版友NAGISAYAN大)

*2原文為穆勒鞋,因為翻進去實在很卡又不影響劇情就放來註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