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s://nazolog.com/blog-entry-1894.html

原文標題:消えていく存在

---

A、B和我,三個人從小學時感情就很好。

進入高中之後,雖然各自念不同學校,

但因為家裡住得近,大家常常會在社區裡見面。

(順帶一提,當時大家都沒有手機。)

 

不過之後,我到外縣市的職業學校就讀、而B在市內的量販店工作時,

我們都突然間完全失去了A的消息。

就連成年禮時,A也沒有參加,

我跟B感到很詭異,便在成年禮結束後,跟共同朋友C一起到A家去找他。

 

到達A家之後,A的母親來應門,

一聽到我們問「A為什麼今天沒有出席呢?」的時候,

伯母一臉奇怪的表情,對我們說:「我們家沒有A這個人喔。」

小學時,我跟B曾去過A家好幾次,照理來說伯母應該認識我們才對,

但是伯母也說不認識我跟B。(C則是以前沒來過)

這怎麼可能呢! 我們又跟伯母講了許多,但對話總是兜不起來。

當下無可奈何、只好作罷,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解散了。

 

回到家後,我跟家人提起這件事,

沒想到家人也說:「那戶人家有叫做A的孩子嗎?」

 

當晚,我、B、C三個人在電話裡討論這件事,

聊著聊著,開始懷疑是不是我們弄錯人家的名字之類的。

此時,有人提議:「對了!看畢業紀念冊不就知道了嗎!」

我們便各自開始找畢業紀念冊,但是不知為何,三人的畢業紀念冊都不見了。

不僅如此,就連小學時的班級照、大合照之類的照片也沒找到半張。

(倒是有個人照跟幾個人的團體照,但其中沒有A)

 

這個不可思議的體驗,我們至今都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而就在這件事過後幾年,就連C也問我們「A是誰啊?」,把我跟B問得啞口無言。

在不久之後,我們是不是也會忘記A這個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