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s://nazolog.com/blog-entry-960.html

原文標題:五泊六日の自然学校

*這不是廣告XD*

---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學校舉辦了一場六天五夜的自然營隊。

第一晚睡在營地的木屋,之後幾天都是搭帳篷睡。

到了露營區、聽完一堆說明後,我們就進到約二十幾坪的屋裡。

因為是自由時間,大家在屋裡走來走去、玩耍嬉鬧,我過沒多久就膩了,

於是趁沒人注意,偷偷躲到放棉被的壁櫥裡面,準備等有人過來的時候嚇他一跳。

結果,睡意突然向我襲來。

 

醒來的時候,我還是在壁櫥中。

啊啊完了,不小心睡著了! 一邊想著,我推開了壁櫥的門,

發現屋裡不但沒人,就連行李也沒看到半個。

我不禁感到害怕,當下只想趕快出去,便走到屋外放鞋櫃的地方。

結果看到老師在那邊,對我說:「OO君你怎麼還在這?快一點,車子要開了喔!」

我莫名其妙地跟著老師走,只見大家已經集合好,準備上車了。

今天已經是營隊最後一天,要回去了....

我完全沒有中間幾天的記憶。

 

總不可能是我連睡了好幾天、而且都沒人發現吧,真的很不可思議。

行程中的煮咖哩、睡帳篷、登山、坐船等等,我都完全沒有記憶...

為了要做炊飯而帶去的食材,也被我原封不動地帶回家了...

 

更加不可思議的是,營隊發的日記本中,竟然還寫著每天的感想。

而且上面的字不是我的筆跡...。

那個字大到把方格塞得滿滿的、簡直就像用尺寫出來的一樣,是非常有特色的字跡。

轉眼我升到了六年級,偶然間看到了朋友的筆記,就跟當時日記裡的字一模一樣。

咦欸??? 我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對他說「你寫的字長得還真怪耶」,

他聽了之後,擺出一臉愣住、啞口無言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從隔天起,他就沒來上學,還搬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