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s://nazolog.com/blog-entry-10781.html

原文標題:サウスケンジントンの宿

---

【南肯辛頓住宿】

 

我到倫敦的時候,曾在南肯辛頓住過幾天。

雖然我是訂單人房,但旅館給我的是雙人房,

而且房裡既舒適又溫暖、只穿件T恤也沒問題,當時覺得超幸運的。

晚上七點過後,房門口就沒人會經過,而我周遭的房間也都沒住人;

旅館工作人員也是早上才會來。

 

沒想到到了夜裡,房裡出現一位英國皇家衛隊裝扮的人...的身體。

沒有頭、也沒有右手。

每個晚上祂都會出現,呻吟著:「合約書、合約書...找不到合約書!」

由於祂只是在床邊鬧、不會爬上床來,我也就不管祂。

不過在那邊投宿的三個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最後一晚由於實在是太累,我連房門都忘記關,

錢包、護照、所有的財產就這樣放在桌上,倒在床上直接暈過去。

結果所有的東西竟然都沒被偷,這點是最marvel的。

 

 

網友A: 請問那位幽靈先生的台詞是英文嗎?

是喔,是英文沒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