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s://nazolog.com/blog-entry-11448.html

原文標題:鷹峯沢池高雄清滝落合保津峡

---

 

2018/03/25() 14:05:45

 

這是剛剛才發生的事情。猶豫要發在PTT還是巴哈,還是PO這裡好了。

 

我每個月會到登山步道去爬山,剛剛也才去爬完回來;

那是條長約二十公里的長道、高低差約五百公尺左右的簡單健行路線。

但是平常總會經過的一座小火車車站,以及廢棄旅館,這次卻完全沒有看到。

仔細一回想,有一段大概四公里左右的路程我完全沒有記憶,

而走完全程的時間也比平常短了大概五十分鐘。

走那段四公里的路程大概也需費時五十分鐘,時間算起來剛好能對上。

出發前有請老婆晚點再開始準備午飯,結果比預定的時間還早走完,嚇我一大跳。

而那段空白的路程,我還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本來還想說會不會是早發性痴呆症,但是時間卻能對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2018/04/04() 15:15:59

 

我是原PO,因為上次登山的時候時間少了一大段覺得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請了特休,要再走一次一樣的路程,看看究竟是怎麼回事。

就直接告訴大家我是走哪條路線了,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我走的是 鷹峯 沢池 高雄 清滝 落合 保津峡 這個路線,幾乎沒什麼岔路。

上次來的時候,我是12:45左右打電話跟老婆說我快到清滝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坐上了12:58從保津峡出發的JR回家。

今天倒是沒有遇到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比平常還要多花了三十分鐘才走完,

也就是比上次長了一小時二十分左右。

會不會是我上次沒走到的部分,在這次又補上了啊?

呃不過一路上景色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也沒有重複之類的。

(譯按:單純是這次比較認真在確認路上景色,所以才走得比較慢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