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nazolog.com/blog-entry-1693.html

原文標題:指無し

---

大家可能不相信這件事,但還是請聽我說說。

 

我家老媽啊,天生就沒有左手的小指頭。

如果是一般受傷之類的所造成的斷指,

X光裡看起來會留有一截骨頭根部、就像是少了一段的感覺;

但我老媽的狀況是,看起來就像打從一開始小指頭就不存在的樣子。

乍看之下毫無違和感、生活上也不會造成困擾。

 

接下來是不可思議的部分!!

 

老媽的故鄉是在四國,她在那邊好像被稱作『神之子』、且十分受當地人的重視。

我小學的時候,是個常常弄丟東西的死小孩。

某天,腳踏車鎖的鑰匙不見了,我邊哭邊找的時候,從冰箱底下鑽出了一根手指。

正當我想要摸它,它咻地一下溜回冰箱底下;我往縫隙窺去,只見鑰匙掉在那邊。

 

另外還有,當時我們家剛搬到石川縣,

我因為找不到回家的路、醞釀情緒正準備要哭的時候,

那根手指從路旁的電線桿探了出來。

我順它所指的方向前進,沒多久便找到我認得的路,總算是平安回到家。

 

回到家之後,我覺得迷路很丟臉所以什麼都沒講,

但是老媽卻對我說「要早點把路記好喲」...

到了這個地步還真是會覺得好噁心吶,抱歉餒老媽。

 

因為我沒有仔細地看過那根手指,所以也不確定它到底是不是小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