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http://skowa.blog.fc2.com/page-4.html

原文標題:夜中の散歩

各位新年好。

---

某個炎熱的夏日夜裡,正在準備考試的我唸到一個段落後,

走到離家約五分鐘路程的便利商店買些東西吃,順便散步休息一下。

記得那大概是凌晨三點多的事吧,

沿路沒幾盞路燈,街上暗得不像話,四周當然也沒有半個人。

一邊走著,偶爾還會聽到烏鴉的叫聲傳來,真的不太舒服。

 

突然我回過神來,看到漆黑的道路前方有個人影正朝我走來。

在壞掉的街燈一閃一閃照耀下,我目測那個身影大約只有一公尺高而已。

是小孩子嗎? 想到這裡我瞬間怕爆,這個時間怎麼可能有小孩子一個人在街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裝沒事,不想被察覺我很害怕。

 

那人影漸漸接近。

結果那不是個小孩子,而是個駝背駝到差不多有60度的歐巴桑。

歐巴桑無視了因為緊張而動作有點僵硬的我,面無表情地走過了。

 

雖然老實講,光是這樣就夠恐怖了,

不過我為了幫自己壯膽,告訴自己只是老人家早起散步而已。

 

「什麼嘛!不要嚇人啊幹!」想著,我一邊看了一眼歐巴桑。

 

只見剛剛與我擦肩而過的歐巴桑,竟然出現在我的正後方。

她看著我的雙眼,詭異地笑了一下。

 

我真的快嚇死,馬上拚了命拔腿狂奔,逃離現場。

「不准逃啊啊啊—!!」看到我開始逃跑的歐巴桑,用難以想像的音量大叫著。

 

我已經不知道那到底是鬼還是人了,總之真的有夠可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怪談
    全站熱搜

    橙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